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刚杰率区纪委常委到区残联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7月18日上午,石景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刚杰率领区纪委常委一行8人来到石景山区残联调研。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鲁谷社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刚杰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了解了区残联与区地税局征缴2007年就业保障金的情况,并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关于区残联近年来围绕残疾人康复、就业、扶贫、培训、文体等工作,为残疾人送温暖、送服务、送关爱,特别是去年征缴就业保障金以来,花好用活就业保障金,开展残疾人康复劳动和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的工作汇报。刚杰书记一行还先后到区残联位于模式口地区培智学校内的西部残疾人职业劳动康复基地和位于鲁谷地区东部的东部残疾人职业劳动康复基地进行了视察。
  刚杰书记对区残联用心、用爱、用情、用力地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区残联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给残疾人更多的关爱,使残疾人与健全人一起享受改革的成果,一起奔小康,为建设和谐石景山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