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心理健康咨询讲座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2007年7月17日,石景山区残联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残疾人心理健康咨询讲座。市残联资深心理咨询专家贺丽珍以精彩的授课内容,赢得了来自全区的33名盲、聋、肢残人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举办这次心理咨询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心理健康水平,更好的帮助残疾人解决一些心理问题和不断地完善自我。贺丽珍老师声情并茂的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心理学、心理健康的标准及重要性、残疾人心理健康等内容。与会的残疾人认真聆所,认真做笔记,还积极参与了互动练习。通过参加讲座,残疾人感到很解渴,并深受启发,他们不仅了解了残疾人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还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怎样调解个人心理,正确面对人生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