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疾人风筝表演队在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上展风采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2007年6月23日晚,在石景山区国际雕塑公园举办的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式上,石景山区20名残疾人风筝表演队表演的了风筝放飞表演,引起了与会嘉宾和观众的驻足观看,并给予高度评价。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市委书记刘琪、市长王岐山等领导来到残疾人风筝表演队面前亲切地与队员进行了交谈。询问了残疾人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接受了队员们的赠送的自制风筝。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兴趣犹存,为自己有机会参与奥运活动感到无比快乐。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区残联制定了活动方案,对参加队员进行了教育动员,并进行了放飞彩排。开幕式开幕前,残疾人风筝表演队放飞的风筝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