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网站改版后正式开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5月18日上午,丰台区残联以提高工作绩效、提升服务层次为目的,对区残联网站进行改版。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在第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丰台区残联网站改版后正式开通运行。丰台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http://www.ftcl.org.cn)新改版后具有内容充实、题材新颖、形式活泼、信息量较大的特点。
  丰台区残联网站是丰台区残疾人工作面向公众的一个新窗口,是一个宣传残疾人事业和交流残疾人工作的平台,它以“关爱残疾人、贴近残疾人、服务残疾人”为宗旨,设置了政策法规、康复服务、教育培训、扶贫与就业、文体活动、自强与助残、信访维权、工作动态、资料下载等内容,还开设了网上信访、留言交流、搜索查询、问卷调查等互动和信息发布反馈等功能。体现了丰台区残疾人工作的水平,也为社会公众更加了解残疾人工作搭建起了一个互相沟通的桥梁。
  丰台区残联网站的改版将丰台区对残疾人工作信息化、系统化、规范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