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街道乡镇残联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7月18日,海淀区紫竹院地区第二次残疾人代表大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这标志着海淀区街道乡镇残联换届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紫竹院街道王京立主任、区残联理事马光英参加了大会,全区28个镇乡、街道残联理事长现场观摩大会。
  大会由紫竹院街道工委副书记李保平主持,紫竹园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京立向大会致开幕词;紫竹院街道副主任梁凤云做了题为“以奥运为契机,促和谐社会发展、创紫竹院地区残疾人事业的美好明天”的工作报告,获得大会的一致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紫竹院街道残联第二届主席团委员;召开了第二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名誉主席、街道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以及出席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及主席团委员人选。
  受区残联周修富理事长的委托,马光英理事向紫竹院街道第二届残疾人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残联主席、副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镇乡、街道残联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残疾人工作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夯实基础,强化组织队伍建设。三是拓宽服务领域,提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紫竹院街道是海淀区街道、乡镇残联换届工作试点单位,参加观摩的28个街道、乡镇残联理事长表示,一定根据市残联的工作要求,8月底前完成本镇乡、街道残联换届工作,为区残联换届工作做好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