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召开镇乡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7月11日,海淀区残联召开了镇乡、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副区长吴亚梅、区残联理事长、29个镇乡、街道的主管主任和残联理事长、区残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宣读了《海淀区关于镇乡、街道残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对海淀区镇乡、街道此次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基层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按照规定选举代表、认真选好代表和委员。三是要以此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四是要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换届工作。
  副区长吴亚梅在讲话中强调,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将于2007年11月底前召开,各镇乡、街道要在8月底前完成残联换届任务,她指出: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强化领导,加强协调;三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据悉,在换届动员工作会前,区残联对29个镇乡、街道的主管主任和残联理事长进行了换届工作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