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召开镇乡、街道半年工作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针对福利企业残疾人群体面临再就业情况,区残联在日前召开镇乡、街道半年工作会,将信访矛盾排查列入重要内容。会议对近期可能引起群访的重点人、重点矛盾进行了研究,同时对即将可能引起群访的残疾人换牌工作和福利企业残疾人再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作了重要讲话。
  周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残疾人重点矛盾的排查和预防工作。换牌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联合办公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按照市公安局、市残联的有关文件精神,将市政府为广大残疾人办的实事做实、办的好事做好。福利企业残疾人再就业情况,我们一定要与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各镇乡、街道要站在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的高度,在第一时间与区残联保持沟通,遇到一起,解决一起,积极推荐上岗,对确实不能上岗进行再就业的残疾人和家庭,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新的税务政策,落实有关无业人员相关政策,要随时做好启动应急机制准备,将残疾人可能出现的群访矛盾有效化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