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少年的关怀,区残联在“六一”儿童节期间,走访了3所特教学校及25名不能到校上课的重度残疾儿童少年,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折合人民币11000元。
  在“六一”期间,区残联组织14名残疾学生到海淀法院观看了升旗仪式,参观了大法庭、宪法墙、少年法庭、少年教育展室、模拟法庭庭审、“未成年人保护”展版,观看“判后刑释救助”宣传片,增强了残疾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六一”当天,区委书记谭维克、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等领导参加了海淀区培智中心学校的“六一”联欢活动;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还参加了北京市盲人学校和北京市第三聋人学校的“六一”联欢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