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疾人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首站巡回讲座在八里庄街道定慧东里举办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日前,区残联、区司法局法援中心联合在八里庄街道定慧东里社区,举办了的残疾人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小区残疾人及亲属共计8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内容涉及残疾人就业条例、北京市精神卫生条例、残疾人保障法等。律师现场免费解答了残疾人关心的环境保护、家庭纠纷、劳动争议等法律问题,发放残疾人维权宣传小折页600份,法律援助条例小册子80余份。
  据悉,海淀区残疾人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是于今年全国助残日期间正式启动的,此次聘请的律师是区法援中心及北京市中凯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巡回讲座将于每月的第三周周四举行,讲座首先将在已获得市级残疾人维权示范岗的街道、乡镇和残疾人需求较为集中的街道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