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举办百题康复知识竞赛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5月15日至25日,海淀区残联举办了百题康复知识竞赛,各镇(乡)、街道基层康复管理人员、社区康复协调员、残疾人及其亲友、志愿者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是以宣传和普及康复知识为目的,唤醒人们对残疾的预防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基层管理人员、康复指导人员、康复协调员、残疾人及亲友对康复工作的认识和康复服务水平,使残疾人工作者更好掌握康复救助政策,为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
  本次竞赛的题目涵盖了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工作标准和“十一五”康复工作计划的重点内容,参赛人员对竞赛非常重视,此次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悉,区残联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判卷,本次竞赛将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四等奖50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