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召开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表彰暨动员大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7月17日下午,宣武区召开了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表彰暨动员大会。市地税局副局长王京华,市残联理事李树华,副区长王瑞珠,市地税局、市残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宣武区残联理事长冯兰英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06 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对2007年就业审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对在2006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71家先进单位、50名先进工作者、48名残疾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地税局副局长王京华、市残联理事李树华分别从就业保障金征缴和贯彻落实《残疾人就业条例》两个方面,对做好2007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区长王瑞珠代表区委、区政府就宣武区区贯彻落实市领导讲话精神和做好2007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