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2005年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总结暨2006年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2005年12月7日,门头沟区召开了2005年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总结暨2006年工作部署会,区规划局、区残联、区发改委等14个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规划局领导就我区2005年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并对2006年我区上报市政府的18项上账任务和明年拟办实事计划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各单位领导对今后我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副区长何震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无障碍设施建设是现代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和衡量一个国家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建立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迎接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需要长抓不懈的工作。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近年来,区政府给与了高度重视,多次在政府常务会上提出要下大力气加强我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她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无障碍标准,坚持高起点,建设现代化、规范化、系统化的高水平无障碍设施环境。各牵头单位一定要认真负起责任来,加强协调,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执行国家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标准和规范,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与改造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指标。民政、老龄、残联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