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领导真情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过百户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月16日,天寒地冻,雪后的丰台格外的寒冷,但党和政府的关怀,象一股不息的暖流,在困难残疾人的心中不停的涌动。这一天,丰台区区委书记王子生、区人大主任杜瑞琴、区长张大力、区政协主席初建华等24位区级领导分成24个慰问组,深入到丰台区21个街乡镇的村村落落、街街道道,走访慰问240户困难家庭,其中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就达114户。在走访过程中各慰问组详细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各项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积极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没有电视机的家庭送去了电视机,切实给残疾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爱之情。使那些遭遇最不幸、家庭最困难、社会最同情的困难残疾人家庭由衷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