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深入开展“党心连民心,亲情进万家”活动为贫困肢体残疾人发放轮椅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2月9日下午,东城区残联举办“党心连民心,亲情进万家”系列活动暨轮椅发放仪式。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市残联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娄际川、东城区副区长章冬梅、东城区街道办副主任李金梅、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曹宏斌、东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吕燕林等领导和全区10个街道残联理事长、残联干部以及40名接受轮椅捐赠的肢体残疾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介绍了区残联“党心连民心,亲情进万家”系列活动开展的情况;市、区领导共同为40名残疾人发放了轮椅;东四街道肢体残疾人王建华代表接受捐赠的40名残疾人发了言,她感谢各级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捐赠了轮椅,帮助他们实现了走出了家门的愿望,更好地享受阳光,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章冬梅副区长、马大军副理事长分别做了讲话,他们希望残疾人朋友们树立自信心,勇于面对自身残疾,发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积极参与社会生活,为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以及和谐社区建设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市、区各级政府进一步加大无障碍设施建设,为广大残疾人创造更好的出行条件。

  为感谢各级政府的关怀,同时也为庆祝元宵节,残疾人朋友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