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四届四次主席团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3月17日,丰台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会议调整了11名主席团委员、3名主席团副主席及丰台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审议通过了冯建宝理事长代表执行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区残联主席团主席、副区长吕仕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组联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委员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丰台区的残疾人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市残联的指导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组织建设、康复服务、劳动就业、特殊教育、扶贫解困、文化体育、无障碍设施建设和社会环境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为“十一五”规划的制定、落实和发展奠定了基础。会议赞同2006年丰台区残疾人工作部署,认为主题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
  吕仕杰副区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05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06年全区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残疾人事业发展全局的自觉性,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二、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做好丰台区“十一五”规划的宣传和布置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第二次全国抽样调查工作。三是要扎实有效地做好改变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方式、扶贫解困、奥运到排期、法律维权等重点工作。三、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服务体系,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四、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全年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残疾人组织、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残联指导下,胸怀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着眼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振奋精神、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构建和谐社会,创建首善之区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