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地税部门召开贯彻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动员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为了扎实做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代征代缴工作,8月23日,东城区北新桥地税所在区文化馆召开了贯彻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动员会。此次动员会共分4场,辖区内1800余家社会单位到会,共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
  会上,北新桥地税所所长郑保跃宣读了《关于贯彻实施〈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的通告》,向社会单位宣传强调了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征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讲解了相关政策。会后,区残联和地税部门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为社会单位讲解相关政策,解答问题,许多单位都表示要于近期内到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进行审核,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宣传动员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