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残联窗口周业务量创最高记录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自8月以来,怀柔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残联窗口业务量持续上升,在刚刚过去的8月21至8月25日一周的时间内,业务量飙升至54人/次,是窗口平时周工作量的两倍,办事群众咨询主要集中在用人单位在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上。针对这种情况,窗口做了以下工作:
  一是8月8日用人单位审核工作正式启动后,残联窗口积极配合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审核工作,回答用人单位及残疾人相关就业政策咨询,向咨询群众发放《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政策问答》、《用人单位申报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须知》、《北京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有关政策法规》等宣传材料。
  二积极引导相关人员到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办理核查手续。怀柔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是怀柔区第一窗口单位,来此办事、咨询人员较多,对于用人单位来咨询的情况积极引导其去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办理核查手续。
  三是就业政策咨询量上升带动了残疾人证办证量上升,规范办理残疾人证手续,为用人单位下一步核查资料打下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