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为盲人按摩机构发送消毒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为响应东城区文明办“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促进和帮助盲人就业,鼓励社会力量开办盲人保健按摩机构,改善盲人保健按摩机构经营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东城区残联认真进行调研,加大对辖区内的盲人保健按摩机构的扶持力度,有力促进了盲人保健按摩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和健康有序的发展。
  3月1日,东城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亲自为持有市残联核准颁发的“北京市盲人保健按摩执业资格证书”的盲人保健按摩机构,送去了一台保洁消毒柜,并签定了物品管理使用协议。
  当盲人保健按摩机构的从业人员看到崭新的消毒柜时,大家都深受感动,表示要化关爱为动力,努力工作, 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