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三八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母亲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3月1日,在“三八妇女节”和“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丰台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杨逸铮、区妇联主席刘蓉蓉、区残联副理事长李怀信等领导带着新年的祝福,走访慰问了6户贫困残疾人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了慰问款和米、面及汤圆,带去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妇女的关怀和祝福。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关切地询问她们生活还有什么困难,鼓励她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当杨部长走访夫妻都是残疾人的董学清家时,亲切地拉着贫困残疾妇女董学清的手深情地说,党和政府时刻惦记着你们,对大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的,并仔细询问了其正在上大学儿子的情况,当得知其孩子为了减轻家庭负担一边读书,一边勤工俭学时,叮嘱他要努力学习,孝敬父母,立志成材,回报社会。贫困残疾母亲们都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不忘党和政府的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