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组织爱耳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2007年3月3日,是第八次全国爱耳日。3月1日,门头沟区残联在城子街道办事处组织了以如何预防听力损伤与耳聋,关注青少年听力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城乡联动,共同关注青少年听力健康—珍爱听力,快乐成长。”区残联邀请区医院耳鼻喉科的陈大夫为辖区群众讲解了有关爱耳知识。通过此次开展的爱耳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爱耳意识,进一步唤起了全社会理解和关爱青少年的听力健康,提高了青少年的爱耳护耳意识和生活质量。
  据悉,爱耳日期间,门头沟区残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爱耳日活动,全区各街镇及有关单位利用网络媒体、板报、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从而为实现2010年“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爱耳日宣传活动期间,全区各街镇及有关单位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出板报70余块,悬挂条幅30余条。
  区残联副理事长谷长水、城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红霞等领导参加了“爱耳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