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全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听力健康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3月2日,在东城区特教学校举行了“城乡联动、共同关注青少年听力健康——珍爱听力,快乐成长”暨第八次全国爱耳日东城区听力、言语残疾学生汇报演出。区教委、区残联、特教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学生家长共80余人观看了聋生、智障学生自编自演的诗朗诵、舞蹈、手语歌等的节目。
  他们是一群特殊的演员,虽然不能用语言交流,但他们可以用肢体传达情感;虽然不能用耳朵聆听周围的世界,但他们能用心感受社会的关爱。学生们的表演充分展示出了东城区残障学生的康复成果,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区残联副理事长谭金雅在致辞中要求各单位在“第八次全国爱耳日”期间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听力保健知识、普及耳聋预防知识和康复知识,提高人们对听力的保护意识和全民的健康素质,为实现人人享有健康听力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