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残联召开2007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日前,密云县残联召开2007年残疾人工作部署会。会议首先学习了赵春鸾理事长在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围绕市残联的中心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就2007年主要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
  从智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07年密云县的残疾人工作思路是:一是做好三个结合,抓好基础工作。“三个结合”即结合密云县创建生态县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推动残疾人工作;结合奥运会、残奥会倒排期工作,促进残疾人工作的开展;结合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方式的改变,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抓好基础工作”指抓好村级残协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和抓好对残疾人工作者、专业技术人员及残疾人的培训工作。二是围绕市残联工作重点做好残疾人业务工作;三是全面推进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