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圆满完成美国国家特奥考察团接待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3月1日,美国国家特奥考察团一行6人来到北京市进行特奥社区接待计划考察活动。根据中国残联和上海世界特奥会组委会的安排,北京市将承担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50名美国特奥运动员的社区接待任务,此次考察活动的目的是为9月底美国特奥代表团来京感受北京的古都风貌和进行在中国比赛的适应性训练做准备。在北京市社区接待计划组织委员会的指导下,西城区成立了由副区长陈蓓任组长的接待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接待方案,召开协调会布置了周密的接待计划。3天的时间,考察团在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副理事长马大军、沙澄深和西城区副区长陈蓓以及市区残联、外办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西城区负责接待工作的宾馆、训练场馆和特奥接待家庭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北京市社区接待计划组委会进行了详细会谈。考察中,美国国家特奥考察团参观了西城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对中心先进的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给予好评;在北京四中篮球馆举办的特奥融合篮球比赛上,美国国家特奥考察团观看了篮球比赛,对训练场地情况表示满意;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在社区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迎接考察团的到来,街道领导陪同考察团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各活动场馆;考察团还乘坐三轮车享受什刹海胡同游的乐趣,并来到接待家庭做客,感受北京古都风貌和百姓生活。此次考察活动给美国国家特奥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考察团代表科克.麦尔先生对北京市残疾人事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北京市有能力出色地完成好美国国家特奥代表团的社区接待工作,能够为特奥运动员提供一流的服务设施、周到细致的服务和训练场地,让运动员们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文化体验,给美国特奥运动员留下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