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举行“共创和谐社会 关爱残障人士”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残疾人手工艺品现场拍卖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24 【字体:

  5月17日下午,由北京市台协东城区联谊会、情订奇缘国际婚纱摄影集团主办,东城区台办和东城、西城区残联共同举办的“共创和谐社会 关爱智障人士”系列公益活动主题新闻发布会暨残疾人手工艺品现场拍卖活动,在北京情订奇缘婚纱摄影金宝店举行。市残疾人公益事业促进会秘书长娄际川、东城区副区长章冬梅和东城区台办、东城区、西城区残联领导,情订奇缘婚纱摄影集团董事长杜旺龙等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主办方为残疾人代表送上了“温馨拍照券”,并对东城区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品进行现场拍卖。其中一个由重度肢体残疾人制作的葫芦烫画,被一位台商以1600元的高价拍得。据悉,在活动期间,残疾人只要凭“残疾人证”和拍照券就可以到北京情订奇缘摄影店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
  市残疾人公益事业促进会秘书长娄际川、东城区副区长章冬梅都在仪式上的讲话中强调: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多种形式扶残助残活动,以实际行动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努力营造理解、尊重、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齐心协力办好残疾人事业,共创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