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召开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24 【字体:

  5月18日上午,东城区召开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动员部署会。市统计局信息中心主任刘宏义、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刘主任表示:东城区在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列,希望在这次监测工作中统计局和残联能够继续协调配合,精心准备,获得详实、可靠的调查数据,圆满完成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任务。从艳梅理事长做了工作动员部署,要求正确认识二抽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做到五个到位,即基础工作到位、入户宣传到位、政策掌握到位、协调配合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随后,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对各监测点陪调员进行了培训,并解答陪调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