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参加职工新春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人事部    作者:李英华   发表时间:2017-01-24 【字体:

  1月20日,市残联机关及事业单位5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参加了市残联职工新春文艺汇演。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郭旭升等党组理事会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问寒问暖,给大家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上,郭旭升书记通报了“十二五”时期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市残联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欧玲副理事长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人事部负责同志总结了2016年老干部工作、布置了2017年重点任务,通报了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改选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市老干部局有关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文件精神,并就养老金等有关问题进行答疑。

  郭旭升书记强调,人事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老干部工作精神和要求,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有效发挥好离退休支部主体作用,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为首都建设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增光添彩,释放正能量。

  通过集中学习,老干部全面了解了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和《准则》、《条例》的基本内容,深刻领会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在市残联职工新春文艺汇演现场,老干部们与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兴致勃勃观看了文艺节目,大家畅谈交流,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