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顺义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19 【字体:

  9月15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对顺义区的蔬菜种植、家禽养殖以及温馨家园运行情况进行工作调研。顺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车克欣,区残联理事长王振军陪同调研。
  首先,吴文彦理事长对大孙各庄镇的扶贫基地和残疾人户大棚进行参观。在参观扶贫基地后,她表示残疾人户蔬菜种植与扶贫基地对接的关系要建立下去,这样既能保证残疾人户蔬菜的销售渠道,也能保证扶贫基地有充足的菜源,一定要充分发挥扶贫基地在残疾人扶贫工作中的作用。
  随后,吴理事长对木林镇陈各庄东方种猪场扶贫助残基地进行调研。调研中,她进入猪舍内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扶贫助残基地相关工作介绍,仔细了解了扶残项目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残疾人职工的工资、社会保险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强调一定要切实保障残疾职工的各项劳动权益。
  最后,吴理事长来到北小营镇第二温馨家园“百合之家”进行调研。“百合之家”是集温馨家园、托老所、卫生服务站、养老助残超市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养老助残服务场所。在参观了园内设施并询问了温馨家园的整体运营情况后,吴理事长对温馨家园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指出一定要办成有特色、真正服务于残疾人的温馨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