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艺术团合唱团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群体性音乐互动节目录制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19 【字体:

  2011年9月8日,市残疾人艺术团合唱团应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大型群体性音乐互动节目《歌声与微笑》栏目的录制工作。
  为更好地宣传全国各地的文化建设,给广大的群众合唱团提供展示的平台,2011年1月,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新推出了大型群体性音乐互动《歌声与微笑》栏目,每周日19:30首播;周一8:35、14:05,周二15:40,周五15:40重播。目前已播出了30多期,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这次市残疾人艺术团合唱团应邀参加的是9月份的节目录制,预计年底播出。
  按照加快推进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的要求,活动中心充分利用社会文化大舞台,组织残疾人参加各种大型群体性社会文化活动,宣传首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果,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体现“平等、融合、共享、阳光”的理念,实现残健共融,共建和谐社会,共享文明成果的要求。市残联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提出具体要求,中心精心组织,确保了节目录制工作的圆满完成,受到电视台节目组的高度评价,并荣获金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