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举办2011年康复工作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19 【字体:

  9月5日至8日,丰台区残联举办2011年康复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来自各街、乡镇残联的理事长及具体负责康复工作的专干、协管员和专职委员共计110人参加了培训,区残联理事长王跃进、副理事长景素菊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为落实好北京市残疾人康复人才培训规划和2011年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工作计划,加快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建设,培养一支具有较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基层康复工作者队伍而举办的,培训内容主要是残疾人康复政策、康复基本知识、康复救助工作流程等。
  王跃进理事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并强调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区残联投入大量资金举办这种大规模的培训,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多学知识,多掌握政策,多为残疾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本次培训聘请了市残联康复系统的专家和领导以及区残联各技术指导中心专家组组长来授课,社区康复课程采取分团队制定社区康复方案,互相交流学习等新的教学形式,激起了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培训结束后,今年新入职的专职委员参加了由市残疾人康复协会组织的岗位资格考试。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由区残联业务主管的6家民办康复机构做业务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