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举行“迎国庆、度中秋、缘系真情”联谊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19 【字体:

  9月8日,丰台区残联举行“迎国庆、度中秋、缘系真情”联谊会,这是丰台有线电视台《真情零距离》节目开播两年来,拍摄过的25位“自强与助残”典型人物第一次的真情欢聚,区残联理事长王跃进、调研员冯建宝,区广电中心副主任卢颉等领导及残疾人亲友、助残志愿者、残联、广电中心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共迎国庆和中秋佳节。
  《真情零距离》节目是区残联与区广播电视局合作,以宣传自强典型、彰显助残善行、呼唤社会各界加入爱心行动、鼓励残疾人自强自立为目的,所开办的“自强与助残”电视谈话类专题节目。《真情零距离》栏目自开播出以来,已推出残疾人自强典型和助残先进典型25个,其鲜明的特色,赢得了观众的好评,特别是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关注和欢迎。残疾人珍爱生命、热爱生活的自强不息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受众,助残爱心人士所表现出的大爱与孜孜以求的扶残助残理念也日益深入人心。
  联谊会由《真情零距离》节目主持人杨涛伊主持,区残联理事长王跃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向所有为这个栏目付出辛勤汗水的残疾人朋友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联谊会上,大家观看了《美丽心灵启航 自强之花绽放》专题片,残疾人自强典型及助残志愿者即兴表演了诗朗诵、女声独唱、柔力球表演等精彩的节目。此次活动发起人残疾人自强典型金伯宏在讲话中,由衷感谢区残联与区广电中心为残疾人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感谢《真情零距离》节目组付出的辛勤努力,特别感谢主持人杨涛伊为残疾人献出的爱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