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体协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0 【字体:

  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1年1月25日上午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市残疾人体协会长吕争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体协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2010年工作情况和2011年工作思路及活动计划安排》的工作报告,经过民主讨论,一致表决通过增补张亮同志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增补徐永春同志和陈宝利同志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认为,自2010年5月10日体协第四届会员大会以来,体协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克服困难,紧密联系各专门协会,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千方百计策划组织或承办了大量的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仅受到广大残疾人朋友的欢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赞赏。
  会议指出,2010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残疾人体协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在不断夯实基础的前提下,加快发展、扩大影响、增强实力的重要关键之年。体协要充分发挥基层体协组织和全体会员的作用,按照全市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好全市性的残疾人群众体育活动,更广泛地争取社会各界资源,努力打造具有体协自身特色的品牌活动,为开创我市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