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职介中心与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14 【字体:

  7月10日,市残疾人职介中心与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聋人专场招聘会。

  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全国先进福利企业。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公司没有忘记党和政府的扶持,多年来一直热心残疾人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自2004年与市残疾人职介中心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积极为失业聋人提供就业岗位,并坚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家庭困难的聋人。今年初公司在招聘录用10名聋人的基础上,又为失业聋人提供了5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背景、企业文化、招聘事宜等情况向聋人及其亲属做了介绍,详细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37名聋人参加了面试洽谈,其中5人与用工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