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2 【字体:

  6月30日下午,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党支部按照市残联党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市残联党组书记赵春鸾同志和齐静理事长在市残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从思想、作风、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2008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是奋力夺取筹办奥运最后胜利的决胜之年,我们作为一个基层党组织,又是展示残疾人工作的一个窗口,更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首都意识,增强做好奥运会、残奥会举办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使2008年下半年的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支部书记刘洪波同志总结了活动中心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基地的培训工作;二是要抓好“平安奥运”的落实工作,确保来中心参加活动的残疾人的安全,特别是服务在一线的残疾人工作者,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确保中心在奥运会、残奥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三是要做好“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以此活动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