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残疾人活动中心党员深入西城温馨家园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7 【字体:

  6月25日,活动中心党支部6名年轻党员来到西城区三里河一区和南五巷两个“温馨家园”,深入调研,展开对口联系共建工作。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各支部共产党员开展“走进温馨家园,关爱残疾人”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党支部与西城区残联下属的两个“温馨家园”结成对口联系单位,开展相互学习帮扶共建工作。活动中心党员和西城区残联工作人员一道,先来到月坛街道三里河一区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详细了解温馨家园的建设情况和这里残疾人的生活、学习情况及特殊需求,并就如何建立长期对口联系与温馨家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之后,党员们来到南五巷温馨家园,参观了十几位智障和精神残疾朋友正在制作手机链、纸巾盒的过程,为他们表现出的乐观、自信和坚强深深感动,增强了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

  此次活动加强了与基层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沟通,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温馨家园创建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与温馨家园建立长期对口联系,发挥中心的资源优势,为残疾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与问题,为基层残疾人工作和创建温馨家园提供真诚的帮助和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