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7 【字体:

  6月27日上午,北京市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会上表彰了机关办公室等5个先进党支部、赵延红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厉才茂等22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市残联理事长齐静主持会议,党组书记赵春鸾作重要讲话。

  赵春鸾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87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市残联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筹办奥运工作的指示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残联系统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要继续深入系统地学习十七大精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理论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精神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要落实中央提出的“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要努力实践“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要大兴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的风气。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原则,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奥运会、残奥会筹备之中,出色圆满完成奥运会、残奥会筹办工作任务;确保政府实事项目和市残联年度工作折子工程任务的按时完成;按照中国残联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做好四川地震灾区的对口支援工作。

  会上,先进党支部代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洪波、优秀党员代表陈耀红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