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领导前往集训基地慰问残奥会开幕式集训演职人员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7 【字体:

  2008年6月18日,市残联理事梁田同志由宣文部主任乔景春同志陪同前往大兴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和通州星湖园集训基地,慰问了在这里训练的残奥会开幕式及仪式前表演的演职人员。

  梁田理事首先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全体演职人员表示了慰问,鼓励大家克服一切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艺术表演,向亿万观众展示首都残疾人的风采,展示中华儿女的精神风貌!同时,梁田理事还关切地询问了残疾人演员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活动中的困难,并要求宣文部一定要全力保障残奥会开闭幕式演职人员的训练和生活,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

  演员们对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加倍的努力,刻苦的训练,高超的技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首都争光,为残奥添彩!

  宣文部的同志们细致了解演职人员在训练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