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精神残疾人代表在全国精神康复学术会议上发表演讲

文章来源:北京市精协     发表时间:2021-02-07 【字体:

  日前,由中国康复医学会精神卫生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中国康复医学会精神卫生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秉承“汇聚精神康复精英,畅论精神康复未来”的主题,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精神康复专家作国内外精神康复最新发展动态学术报告。中国康复医学会精神卫生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精协副主席闫芳作为本次大会“社区康复实践专场”分论坛的组织者,特别邀请了北京市海淀区精协副主席、精神康复志愿者谈苏作了精彩的报告。

  谈苏作为一名优秀的精神康复志愿者、精协副主席,以“志愿前行,温暖相伴”为主题为在座的专家们进行经验分享:成长中的梦想,早期追求工作时的无奈;在家人的贴心照顾下克服重重困难,坚持融入社会、回报社会;在社区引领精神障碍康复者参与精神康复活动,成为他们无话不谈的贴心知己;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参与精协工作、心理热线等各项志愿服务,逐步实现自我价值,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短短15分钟的汇报,谈苏声情并茂、侃侃而谈,内容很真实也很精彩,使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获得了精神卫生康复领域的专家热烈的掌声,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林勇强主任更是赞誉谈苏作为康复者是参与全国学术会议的第一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