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肢协“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肢协     发表时间:2020-05-18 【字体:

  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期间,丰台区肢残人协会通过线上、微信等途径,组织肢体残疾人参与各种助残活动。

  一是为引领残疾朋友们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组织36名诚信友善,具有创新精神的残疾人,参与中肢协助残电商创业增收暨阿里巴巴“淘小铺”一键开店创业项目。为残疾人通过网络创业增收打基础,助力残疾人共奔小康。二是动员组织肢体残疾朋友们收看“全国自强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事迹网络报告会”,学习助残扶贫先进事迹,引领残疾人共奔小康社会。三是组织参与丰台区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线上“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主题活动,同时进行在万丰公园“助残健步走”体验活动。四是组织参加北京市残联“非常美的逆行—暖阳相伴篇”线上直播活动。丰台区肢残朋友们的书法作品、剪纸艺术、工艺制作、诗歌朗诵在活动中展示,体现丰台区肢残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国家进行居家防控,用个人智慧创造艺术作品,丰富居家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