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肢残人协会举办计算机影视编辑软件培训班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3 【字体:

  计算机影视编辑软件培训现场

  图为计算机影视编辑软件培训现场

  计算机影视编辑软件老师为学员答疑

  图为计算机影视编辑软件老师为学员答疑

  11月28-30日,北京市肢残人协会在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支持下,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计算机影视软件培训班,15名肢体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北京电影学院讲师吉星针对影视编辑形象性、趣味性和直观性的特点和残疾人的实际需求,精心设计了基础知识和实例相结合的课程,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如何编辑春节联欢、婚礼等视频实例,在短时间内教会大家制作视频短片。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解决了影视编辑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培训效果非常好,收获非常大;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以致用,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利用所学编辑影视知识,做出优秀的作品宣传残疾人事业和首都残疾人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