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肢残人协会召开康复健身体育小型器材研发及配发项目产品测试阶段专家评审会

   作者:刘素玲 吕欣   发表时间:2017-11-02 【字体:

1会议现场

      10月30日,东城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残疾人康复体育和健身体育小型体育器材研发项目产品测试阶段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群体特奥部、中肢协、东城区残联、区肢协、区体协、中残联特邀评审专家、项目研发专家以及东城区残疾人产品测试团队代表。

       会上,东城区残联调研员、项目主管领导致辞,区肢残人协会秘书长介绍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研发专家组张栋博士就项目研发产品测试报告进行了汇报,并带领7名肢体残疾人测试团队代表进行了产品健身操展示;随后,评审专家听取了残疾人代表对产品、健身操培训后的感受。最后中残联特邀评审专家查看了产品样品、包装以及产品说明书、培训手册等资料,对产品产品和健身操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研发的产品符合项目要求,能够满足残疾人居家康复健身的需求,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如:适当增加对患肢的康复训练因素和健身操的趣味性,增加产品安全说明等。

      “康复体育和健身体育小型器材研发及配发工作服务项目”是2016年中国肢协向中国残联购买的服务项目,东城区肢残人协会受中国肢协的委托,负责产品研发、测试、配发工作。按照项目要求,下一步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测试残疾人朋友的建议,对研发产品、产品使用方法图册、训练光盘、产品说明、培训指导手册进行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完成1000件产品生产任务、向东城区和西城区残疾人发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