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国聋协主席杨洋指导调研北京市聋协工作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市聋协    作者:冯毓瑛、李超   发表时间:2017-03-16 【字体:

  3月15日下午,中国聋协主席杨洋到我市指导工作。市聋协班子成员及社工部、基金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为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市聋协主席刘再军汇报了2017年聋协工作思路及拟开展的聋人相亲会、聋人茶艺培训及比赛、聋人驾车联谊等三项大活动。社工部协会工作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北京市专门协会在人才储备、征集老物件、开展京津冀三地协会交流及在区协会中开展“植根基层、精准服务”主题活动等四项重点工作。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亮表示,基金会将进一步密切与市聋协的联系,动员更多的助残社会力量,助力协会共同开展好这些活动。杨洋主席高度评价北京市聋协工作,希望聋协扎根广大聋人朋友,及时了解和反映聋人群体的呼声与需求,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整合汇聚各方社会力量丰富聋人文化生活,提供精准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