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残疾人上冰雪活动在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拉开帷幕

   作者:刘洋 雷志强   发表时间:2017-01-23 【字体:

残疾人滑雪图为残疾人体验滑雪

1月20日,残疾人万人上冰雪活动在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拉卡帷幕。旧县镇90名残疾人首先体验到了冰雪带来的激情。

旧县镇残联和万科石京龙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组织了残疾人雪地拔河、雪上足球、雪上踩气球等趣味活动。同时为了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组织残疾人进行冬奥知识竞答,并为答题正确的残疾人发放了“福”字套装纪念品。一些条件较好的残疾人还换上了滑雪服,请雪场的教练指导滑雪基本动作。这次活动中深受残疾人们好评,满足了他们对滑雪这项活动的神秘感,也感受到了玩雪的乐趣,同时学到了冬奥的相关知识。

据悉,残疾人上冰雪项目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 “北京举办冬奥会将带动中国3亿多人参与冰雪运动,这将是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巨大贡献”讲话精神,也是利用地区资源,推动残疾人冰雪运动的普及,让残疾人有组织的到滑雪场进行冬季体育健身,打造全民参与冰雪活动饕餮盛宴,营造申冬奥成功良好环境氛围,喜迎冬奥会到来。 

残疾人雪上趣味图为残疾人趣味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