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夏雪飞、李长坤、刘兢兢、闫志霞、刘胜峰   发表时间:2015-10-27 【字体:

    10月21日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使贫困孤残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节日,延庆县各乡镇、街道残联纷纷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让这些残疾老人真正体会到了“老有所乐”的真实内涵。

    千家店镇残联组织敬老院残疾老人到朝阳寺观看了河北梆子、豫剧、黄梅戏等戏曲。同日,千家店镇大学生村官到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包饺子、打扫卫生,让老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八达岭镇副镇长贺春带队到帮水裕和东曹营村,慰问了两户特困老人和残疾人,送去了慰问金。重阳节当天,八达岭镇曹营村还为老人们举办自编自演的精彩演出,为每位老人和高龄残疾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沈家营镇残联在温馨家园举办“庆重阳”慰问演出活动。50余名有文艺特长的残疾人登台献艺,为全镇前来观看的老年人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此外,大榆树镇残联也走访慰问了东杏园村90岁高龄残疾老人,送去慰问品,带去节日的问候。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