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学习传达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郑舟   发表时间:2017-06-26 【字体:

        6月26日上午,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密云区残联学习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内容和精神。区残联领导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首都发展具有重要影响。我们要结合区残联工作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把残疾人相关的政策落到实处,让残疾人能够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紧跟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区残疾人工作者,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把密云区的残疾人工作带到新的高度。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