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十里堡镇清水潭温馨家园积极开展志愿助残活动

   作者:郑舟、郑英华   发表时间:2017-03-15 【字体:

        近日,密云区十里堡镇清水潭温馨家园积极开展志愿助残活动,包括心理辅导讲座和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惠及辖区内230余名残疾人。

  心理辅导讲座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以“快乐每一天”为主题,采用残疾人互动画画的团体互动模式,让残疾人在团体互动中释放内心情感,增进自我了解,加强自我肯定,促使其发展良好的自我概念,找到内心快乐的源泉。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前期精心策划和宣传,12名理发师志愿者为205名残疾人做了义务理发服务。理发师志愿者们娴熟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残疾人的交口称赞,对于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采取提前预约,上门服务。

  志愿助残服务致力于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温馨家园为平台开展残疾人活动,使辖区内的残疾人感受到了关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后将继续努力,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为创建和谐社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