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召开2017年镇街理事长工作部署会

   作者:郑舟、徐司   发表时间:2017-03-10 【字体:

        3月9日,密云区残联在机关四层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镇街理事长工作部署会。区残联理事长聂卫东、副理事长欧玉金及业务科室负责人,辖区内20个镇街理事长参加。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欧玉金全面总结了2016年残疾人工作,区残联理事长聂卫东详细部署了2017年残疾人工作要点,表扬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镇街,批评了工作中不积极、不作为的镇街,同时动员大家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忘初心,努力工作。

  区残联领导班子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并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汇报各镇街主管领导;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宣传好残疾人相关政策法规,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提高认识,勤政廉政,对残疾人、对自己、对国家负责;四是要加强管理,带好队伍,努力做好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服务,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