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召开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议

   作者:郑舟、徐司   发表时间:2017-03-09 【字体:

        3月8日,密云区残联在机关五层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区残联理事长聂卫东、副理事长欧玉金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残疾人专职工作者,残疾人协管员90余人参加。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欧玉金对2016年残疾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区残联理事长聂卫东对2017年残疾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区残联对2016年工作表现优异的基层残疾人工作者进行表扬,同时对不积极、不努力、不作为者进行批评,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区残联领导班子对全体残疾人工作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残疾人政策方针;二是要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践行到日常残疾人工作生活当中;三是要工作认真负责,一岗双责,细而再细,严而再严;四是要认真遵守各项工作制度,遵规守纪,勤政廉政,全心全意为残疾人群体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