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各镇街残联积极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郑舟   发表时间:2017-03-06 【字体:

        3月3日是第十八个全国爱耳日,密云区各镇街残联紧紧围绕今年的爱耳日主题“防聋治聋,精准服务”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惠及辖区内听力残疾人及家属400余人。

  活动中,鼓楼街道、果园街道、古北口镇、溪翁庄镇、密云镇、十里堡镇、高岭镇等镇街残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辖区内开展“重视耳科保健,减少耳聋发生”、“耳聋的防治”等专题听力健康知识讲座,并进行现场咨询、答疑解惑。其中,古北口镇残联在镇中学举办“爱耳日”宣传讲座,溪翁庄镇残联举办《听力保健知识》培训班。此外,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公共设施宣传爱耳日内容,在公园、娱乐场所、集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地发放爱耳日宣传材料、宣传品、宣传折页等4000余份。

  此次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加强了居民对听力残疾的预防和康复意识,为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