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忠实陪伴 助听同行”导聋犬捐赠仪式在密云区残联举行

   作者:郑舟、徐司   发表时间:2017-03-06 【字体:

        3月3日,“忠实陪伴  助听同行”导聋犬捐赠仪式在密云区残联隆重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市聋协主席刘再军,市残联巡视员、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市残疾人事业募捐中心主任张亮,密云区副区长郭洪泉、区残联理事长聂卫东、副理事长欧玉金,密云区北刘工作犬培训中心负责人出席活动,50余名残疾人及家属、随行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密云区北刘工作犬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指挥导聋犬展示了各项服务技能,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认可。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受到捐助6只价值240万元的导聋犬,并向捐赠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区聋协主席代表残疾人发言,对区残联的大力支持和捐赠单位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中国残联副主席、市聋协主席刘再军感谢社会对残联的大力支持,希望早日实现残健共融,残疾人过上幸福、有尊严的生活。并衷心祝愿密云区北刘工作犬培训中心事业蒸蒸日上,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助残慈善公益事业越做越强,首都残疾人事业越来越好。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在第18个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举行此次活动,为六名听力残疾人找到了生活小帮手,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聋人朋友的关心关爱。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