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携同项目评估第三方到密云区调研村级温馨家园工作

   作者:王丽漫、张齐   发表时间:2016-07-29 【字体:

        7月27日,市残联组联部、审计部、计财部携同项目评估第三方到密云区太师屯镇车道峪村,对村级温馨家园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评估。密云区残联理事会领导、太师屯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区残联组宣部和镇残联、村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市残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村级温馨家园的设备设施和活动场地,听取了温馨家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具体了解了服务项目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享受服务的残疾人进行了交流。随后,市残联审计部、计财部和项目评估方对村级温馨家园资金使用、帐目收支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查阅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活动档案和项目公示等方面的材料。

  市残联调研组一行对车道峪村温馨家园运行一年以来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区残联、镇政府和村委会充分重视村级温馨家园工作,能够克服管理人员和资金不足等问题,根据需求为特殊困难残疾人提供多种形式的便捷服务;表示调研组会将基层的困难、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收集整理后形成相关报告,通过详实的数据、案例和理论依据,出台相关政策、制度或文件,为统一规范并优化温馨家园管理起到积极指导作用,使更多有需求的偏远山区残疾人能够享受更多的贴心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